首页 > 精神文明
海岸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
日期:2022-11-25点击数:字号:【

20221124日,河流海岸研究所海岸研究室党支部书记徐华同志主持召开了“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徐华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井冈山干部学院举办的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2022年干部理想信念培训班学习体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伟大建党精神、井冈山精神融会贯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注重现场调研,保持艰苦奋斗、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聚焦“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践行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以“传帮带”方式助力青年党员成长,注重基础性、前瞻性、战略性研究,推动水利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随后,各党员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逐一发言,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找准自身优势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结合点,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模范党员,勇担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重任。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