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河流海岸研究所党总支赴南京国家农高区和红色李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1-30点击数:字号:【

11月29日,河流海岸研究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溧水开展“学习英烈精神,勇攀科研高峰,促进水利水运科研事业蓬勃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宁党员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瞻仰了反顽战斗烈士纪念塔,全体党员在纪念塔下默哀缅怀革命先烈、献花蓝、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红色李巷,重温新四军在抗战时期深入敌后,开展地下工作,深入宣传抗日,发动群众筹集军粮并积极建立敌后根据地的种种英勇事迹。最后考察了白马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中科院植物研究所两莓示范基地、中亮蓝莓科技有限公司、深能集团日昌植物工厂。白马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从2009年启动建设,历经十年发展,探索出了一条“科教兴农、创新引领”的现代化农业发展之路。

此次活动既教育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传承红色基因,又提醒着我们发挥科研人员的探索精神,学习农高区务实的科技创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在水利水运事业发展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