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水运工程标准项目《水沙水槽试验规程》制定(征求意见稿)专家咨询和专题测试验证报告预审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
日期:2020-10-30点击数:字号:【

2020年10月27日,在南京召开了水运工程标准项目《水沙水槽试验规程》制定(征求意见稿)专家咨询和2个专题测试验证报告预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特邀专家和主编单位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参编单位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上海河口海岸科学研究中心、长沙理工大学、重庆西南水运工程科学研究所的代表。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规程》制定(征求意见稿)和专题测试验证报告内容汇报。经质询和讨论,专家一致认为《专题测试报告》研究技术路线正确、结论可信;《规程》(征求意见稿)基本框架和内容全面,具有可操作性和指导性。

在会议结束后,河流海岸研究所曹民雄副所长(主编)组织编制组进行了讨论,要求按照专家意见修改完善《规程》(征求意见稿)和《专题测试报告》后,提交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审查,并按照《规程》制定工作大纲开展后续工作。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