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河流海岸所党支部认真学习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
日期:2018-11-16点击数:字号:【

    根据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水利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的通知,20181115日,河流海岸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通过视频录像收看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学习了鄂竟平部长对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夏云峰主持,在宁全体党员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陆永军所长介绍了所内最新工作情况,结合我所实际,明确了学习党中央治水精神的重要性,针对新形式下的国家科技需求,就我所学科发展、基金申报、重点研发项目等发表了意见。

    通过这次专题集中学习和交流,鄂部长的讲解使得支部党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讲话精神的理解,从“三天”“三点”上真正学懂弄通党的治水精神,认识到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对水利行业的重大影响,学习领会当前治水矛盾“四个不平衡”“四个不充分”的深刻内涵,领悟今后一个时期水利改革发展思路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深刻内涵,指导今后工作实践,做工作上的明白人,为推进我院创新发展和推进我院国际一流院所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