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仪器使用培训——大疆无人机S1000及袖珍无人机
日期:2017-11-24点击数:字号:【

    2017年11月22日,“D仪器使用培训——大疆无人机S1000及袖珍无人机 培训会在河流海岸研究所顺利举办。该培训邀请了南京模幻天空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主讲,河流海岸研究所科研骨干、研究生和其它所相关人员共1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807781385122984062

     S1000 飞行平台,可搭载 A2 飞控系统、iOSD MARK II、DJI5.8G图传和Zenmuse系列云台及佳能5DIII相机,可组成完美的专业级航拍整体解决方案。使用 A2 飞控,使用舵机线连接主控器“F1”端口到起落架控制板的“IN”口,如果使用WooKong飞控,将接收机任意一个二位开关通道连接到“IN”端口。该平台飞行高度500米,遥控半径达5公里,图传实时回传720p画面于地面显示器,iosd可实时回传飞行器的飞行状态至地面显示端。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