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河港所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大会
日期:2017-11-24点击数:字号:【

2017年11月22日,河流海岸所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大会。会议传达了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夏云峰书记作了专题党课,在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支部活动。

会上,夏云峰书记做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我院十三五规划宣贯,推进我所进一步发展”的 专题党课。党课分为三个部分:一是总结了我所近年来科研发展情况,分析了党员在业务完成和成果产出中所起的带头人作用;二是认真学习宣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回顾了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三是宣贯了院所“十三五规划”。最后夏云峰书记勉励全体党员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为创建国际一流科研院所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