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窦希萍总工会见华东师范大学包起帆院长一行
日期:2016-12-19点击数:字号:【

         20161216日,华东师范大学、上海政府参事包起帆院长,中交上海航道局原董事长宗源远教授,上海市交委原副局长朱建华教授,中交三航院原董事长王祥教授,中交上海航道局原副总工周海教授,上海原港务局徐德麟教研究员,中交上海航道院原书记姚逸云研究员及华东师范大学彭德艳主任等一行访问我院并就横沙浅滩圈围规划及前景进行了座谈。我院总工程师窦希萍教授接待到访客人并座谈,河流海岸研究所部门负责人陆永军、曹民雄以及课题组相关人员等参加座谈。

包起帆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长江口试验厅,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对模型上正在开展的横沙浅滩圈围工程研究表示满意,并建议细化模型局部细节,以充分体现模型的价值。

随后,双方在河港楼会议室进行了横沙沙浅圈围规划及前景座谈。包院长首先对我院前期开展的关于横沙浅滩成陆及港区方案研究进行了肯定,后对横沙浅滩圈围申报工作与我院进行了交流。窦希萍总工建议,充分发挥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在国际水科技方面的突出优势,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合作,细化相关研究细节,申报工作要着眼于生态环保及现有资源的充分利用。其他随行及研究人员也积极参与座谈讨论,发表看法。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