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河流海岸研究所支部组织观看专题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日期:2016-11-11点击数:字号:【

2016年11月8日下午,按照院党委的部署要求,河流海岸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第七集《天网追逃》。

影片让腐败分子作为活生生的人出现在屏幕上,深刻剖析了外逃官员被腐蚀和堕落的经历,外逃后过着怎样惶恐不安、没有尊严的生活,虽然有些腐败分子外逃后也曾过的逍遥自在、风生水起,但最终也难逃天网,最终锒铛入狱。从影片看出,腐败涉及各个领域及不同层次的人员,说明腐败距离每个党员都是咫尺之遥,这就教育、警示我们广大党员干部都应该深刻反思,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从专题片的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从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