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河流海岸研究所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专题讨论会
日期:2016-11-11点击数:字号:【

 

 

2016年11月8日下午,河流海岸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专题讨论会。会议由支部夏云峰书记主持。

会上所长陆永军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应该与我们的科研工作紧密联系,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在工作中开创新的领域,做出突出成绩。

其他与会党员踊跃发言,谈了学习系列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许多位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科技创新”等提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结合所在工作岗位,从事工作特点,表示要不断努力学习,掌握更科学的学习方法,开拓思路,为自身发展及河港所的发展做出最大的努力。

交流结束后支部进行了中共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我支部出席中共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