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河流海岸研究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会
日期:2016-10-27点击数:字号:【

 

‍‍2016年10月25日下午,河流海岸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本次会议围绕主题“党章党规学习体会”展开,会议由支部夏云峰书记主持。

各位党员就听党课、自学与集中学习等各种形式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大家结合所在研究室的学科方向、从事研究项目的特点,表示要把“两学”作为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责任意识,紧密地与“做”结合起来,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有的党员提出党中央一些重要举措优化了科研环境,保证了科研人员能够把更多的精力用于科研;有的党员认为利用业余时间拓展学习的形式与内容,不光局限于书本,可通过观看表现手法形象生动媒体作品来强化学习深度。

夏书记最后进行了总结,指出我们科研人员应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高度的政治责任、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做好科研工作,加快我所发展,为建设国际一流水利科研院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