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河流海岸研究所支部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日期:2016-10-27点击数:字号:【

2016年10月25日下午,按照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河流海岸研究所党支部组织了党员进行集中学习教育,支部书记夏云峰做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促进我所发展 ”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提炼了两学一做教育的关键词、总体要求、学习内容、重点工作等要点;回顾了水利部陈雷部长、我院张建云院长、林晓斌书记党课与我所发展密切相关的重点;最后针对我所党员组成、机构组成、优势专业、十二五以来项目组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提出每个党员践行“两学一做”、做合格党员、促进我所发展所面临的任务:面向河流动力学、海岸动力学及工程水动力及泥沙学科前沿,积极发展边缘和交叉学科,确保我所优势研究领域跨入国际领先水平,紧密围绕国家社会经济发展需求,推动基础理论的工程应用,提升解决重大工程涉水关键技术的能力,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安全稳妥地拓展海外市场。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