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院总工窦希萍教授一行拜访华东师范大学国际航运物流研究院
日期:2013-12-20点击数:字号:【

20131210,院总工窦希萍教授率河流海岸研究所曹民雄副所长及相关研究人员一行5人拜访了上海市政府参事、华东师范大学国际航运物流研究院院长包起帆同志,并与华师大相关人员进行了讨论。

座谈会上,包院长介绍了上海城市发展新空间和深水新港战略研究的课题研究进展、课题组组成及分工等基本情况。包院长指出:上海城市发展新空间战略课题组是开放的,欢迎全国各科研院所参与,也欢迎我们参与。同时,包院长邀请我院作为战略课题的共同组长单位。座谈会上,曹民雄副所长介绍了我所长江口研究的历史与动态,河口及环境工程研究室主任徐群汇报了建港拓城、探本求源——围填海工程中的水环境及泥沙问题。窦希萍总工首先感谢上海城市发展新空间和深水新港战略研究课题组给予我院的机会,指出上海城市发展新空间的战略研究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我院作为我国水利行业的一员老兵,参与该项研究并服务于社会是我院义不容辞的责任,我院将积极配合、主动参与,高效地完成课题组赋予我们的各项任务。

左其华副院长对此事非常重视。翌日,指示成立以窦希萍总工为组长、曹民雄副所长为副组长的课题工作组,积极配合与密切跟踪。

                                                                 (河口及环境工程研究室 罗小峰供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法律声明 | 联系方式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